To ame 姜糖小姐

饮酒老板

我叫姜夏生,性别女
为什么叫这个名字
第一,我爸姓姜
第二,我妈姓夏
第三,他们相识在夏天,我也是夏天出生
但是比起这个名字
我更喜欢你们叫我姜糖
然后我是已经有家室的人
不要来撩我
我先生叫季雅俊
我以前读了两年的心理学
现在开着一家叫饮酒的店
卖的东西都是我喜欢的,一般淘宝也有卖
生意并不好,零食大多都是我吃完的
然后一般家庭收入靠我家先生
没钱所以不借
我是我们家最闲的人
所以如果有什么事你可以给我说
然后没必要透露你的真实姓名,谢谢
对于一些事情我可以给你讲讲我自己的经历和故事
希望尽量的可以给你一些帮助和启发
也可以陪你闲聊,给你提那些宛如智障的建议
比如男朋友生日送什么之类
逼兮兮的问题
性格比较直,没事就爱说一点瞎实话
没有QQ,不用微信,也没有TIM
唯一玩的软件就是这个
所以全天24小时都在等你们找我聊天
如果喜欢请继续喜欢
如果不喜欢就请喜欢

评论

热度(3)